皙久

属性见置顶,佛系更新。
“热爱可抵岁月漫长”

【博君一肖】(直播体)AWM绝地求生


*私设同性合法

*全文3k+

(mtjj=摩托姐姐=耶啵粉丝名)

 

 

 

“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的明星选手是——肖战,王一博!”主持人的声音传到两人耳中,要上台了。

 

【啊啊啊啊啊哥哥!!!!】

【我来看帅哥了!!!】

【吃鸡我战哥没在怕的!】

【我王耶啵只知道胜者为王!】

【我好激动啊啊啊啊】

【三年了555竟然还有同框】

【我还在等!!!2026!!!】

 

“王一博我警告你收敛一点啊!”

“好好好。听战哥的。”

“走了走了。”

 

“这场AWM绝地求生赛正式拉开帷幕!那么我先跟两位说一下规则。”

肖战点点头。

 

“现在直播是已经开始了。过会儿两位会和另外两位素人粉丝朋友一起组队,在玩游戏的过程中,还要回答来自我的问题,题目都是前几天节目组从微博上征集出来的。那我先问问两位,你们的操作如何?”

“我就…一般。嗯一般。”

“屁嘞。肖老师射击类的游戏玩的可好了。”王一博忍不住接了一句。

 

【我一进来就…kdl?】

【果然还是那个王耶啵】

【专业赞吹上线】

【哈哈哈哈哈小赞哥哥瞳孔地震】

【兔牙警告】

【他两真的是好朋友啊】

【明明是aq!】

【竟然还有舞aq的cpf?】

【难得看见不穿摩托车服的耶啵今天心情好不想跟你们这群cpf吵】

 

“……那就请入座?我们请上两位素人粉丝!”

 

【呜呜都是小姐姐!】

【王耶啵看了一眼就去盯他战哥了】

【不愧是他】

【他们在说什么?!小赞笑的那么甜!】

【耶啵也太温柔了吧!】

【唇语十级的姐妹呢?!】

【唇语十级的姐妹已经被甜哭了】

 

粉丝看了一眼两个人,肖战主动地让出座位,要让两个女生坐中间。

 

【小赞你干什么!!!】

【不可以!!!小赞麻麻不允许!!!】

【你们看耶啵的表情】

【假装不在意实则默默地挨紧了沙发一边】

【耶啵:肖战你完蛋了】

 

一个粉丝急忙摇头。

“不不不,你俩坐一块你俩坐一块!”

 

另一个粉丝应和道:“我俩坐地板都行!你俩坐一块!”

 

【我严重怀疑粉丝是巴西龟!】

【粉丝:我不配,请你们坐一块】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【这两个小姐姐微博账号是什么?!我要去夸她们!】

【谢谢谢谢谢谢谢谢】

【好人一生平安】

 

于是肖战又一次和王一博贴在了一起,两个粉丝自觉地和他们留了20厘米的差距。

 

【这两个小姐姐太可爱了!!!】

【阿伟乱葬岗】

【呜呜梦回2019】

【是来日方长啊!!!】

【上面别说了我要哭了1551】

 

屏幕上先切换的是王一博的手机界面。

他熟练的点开好友,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——ID叫“海绵宝宝”。

 

【就一位好友?!所以这是小号?!】

【我的妈呀小号只加了战哥一个人……】

【二人世界我哭了】

【我是mtjj,我现在开始慌了】

【慌什么,说不定只是和好朋友一起练习呢】

【上面那位mtjj你一说我觉得更甜了】

【我咋觉得是刚刚才建的小号呢?你看人物衣服都没有换,还是初始的状态】

【所以是大号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?!】

【姐妹们你们不觉得gg的头像…很像一个情头吗…】

【我靠我才发现!!!战哥的那个头像我和我男朋友正在用!!我的是海绵宝宝,他的是派大星!!!】

【bjyx未解之谜之王耶啵吃鸡大号头像是什么】

 

肖战瞥了一眼王一博的手机,发现是小号时偷偷舒了一口气。还好还好,要是用的是那个头像是派大星的号,就要在线直播翻车了。

 

肖战接受了邀请,接着准备加旁边两个素人的号。

王一博冷冷开口。

“直接周边查找就好了。”

 

【哇,好大的醋味】

【谁家的醋翻了?!】

【王耶啵:我吃醋别人一般看不出来】

【cpf都这么舞了怎么没有wf出来教育???】

【嗯我一个wf…也觉得好甜…】

【ggwf在入坑边缘疯狂尝试】

【ddwf快坚持不住了】

【楼上挑战的biss】

 

游戏开始。

 

“跳哪儿?”王一博问。

“你觉得呢?”肖战的选择困难症犯了。

“P城。”

“好。”

 

【喂你们两个看一下旁边两个小姐姐惊恐的表情啊!】

【P城刚枪,不愧是你王一博】

【小赞竟然答应了】

【哈哈哈哈哈哈两个小姐姐取消跟随了】

【我笑死了】

【粉丝:你们玩你们玩】

【王一博处变不惊】

【真跳了哈哈哈哈哈哥哥把两个小姐姐遗忘】

【我怀疑王那个博是故意的】

 

两个女生跳的是S城,位置比较偏,但是比较平安。

这边两个女生愉快地拿着物资,顺便杀两个人机,轻轻松松。

那边P城枪声、车声、脚步声乱成一片。

 

肖战拿着一把霰弹枪无助地苟在楼顶,看着下面激烈的战况。

 

“你什么枪?”王一博问。

“霰弹枪……”

“过来。这儿有狙。”

“哇塞你运气也太好了吧。”

 

【好宠…】

【狙击枪要给你!】

【最好的要给你!】

【kswlkswl】

【七字真言】

【哈哈哈哈哈哈那两个小姐姐的姨母笑】

【那不就是我的样子吗】

 

“好,那第一个问题!提问肖战,最近有什么新剧会上吗?有吻戏吗?”

 

【这个问题好狠哈哈哈哈】

【看耶啵偷偷瞄了一眼他战哥】

【耶啵:吻戏?!】

 

“啊啊啊有一部偶像剧。”肖战已经拿了狙,“有那么四五场吻戏啦…”

 

“砰!”

肖战一惊。

“不好意思,走火了。”王一博淡定地开口。

 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醋味】

【肖战:?!完蛋】

【xswl耶啵你冷静一点】

【耶啵你好意思!你不也有新戏!】

【但是耶啵那部剧虽然偶像剧却没有吻戏】

【尺度最大为拥抱】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殇了】

【mtjj毫不担心耶啵会因戏生情】

 

“战哥,缩圈了。我们往S城的方向走吧。”

“好嘞。”

 

【小姐姐不会选了天命圈吧哈哈哈哈】

【小姐姐:不愧是我们】

 

“第二个问题,提问王一博,你对网上说你的新剧过于清水有什么看法?”

“我觉得挺好。”

 

肖战努力按捺住自己想笑的冲动。

 

【哥哥想笑我看见了!】

【哈哈哈哈哈哈我要被王一博笑死了】

【是你们不懂!无语!】

 

“…可是不是说偶像剧必备两要素,抱抱亲亲吗?”

“那你把它当儿童剧看吧。”

“噗。”肖战没忍住。

 

【儿童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【王耶啵自黑!!!】

【我在上课,我快憋死了】

【楼上那位参考肖老师】

【噗一下别人可能不会以为你在笑,会以为你在污染空气】

【弹幕魔鬼】

 

“第三个问题,问两个人,众所周知两位合作过一部网剧《陈情令》,那请问,陈情令结束之后两人有过联系吗?”

 

肖战刚准备开口,王一博就说话了。

“有。我们一起去滑了雪,准备去看极光,还有肖老师带我去他家见了坚果,坚果还挺粘我的,哦对,肖老师生日那天我还带他去吃了火锅。”

“……”

 

【我靠我靠这是在塞糖啊!!!】

【我靠我死了】

【宁mua的好甜】

【小赞惊恐的眼神】

【王大锤请您继续!!!】

 

见局面愈发不可收拾,肖战说话了。

“我俩确实是一起去滑雪了…毕竟计划了那么久。之前有一次坚果生病了,我就回重庆去看看的。当时王老师正好有活动在重庆,晚上的航班延误了,他就改了机票,那我想也不能让他睡大街啊,就让他在我家借宿了一晚。说起生日那天,我和他都在北京,正好都没工作,就约着出去吃饭了。后来江澄也去了!”

 

【我第一次见哥哥话这么多】

【这还是我认识的哥哥吗】

【没有解释极光】

【所以耶啵在小赞家…住了一晚?!】

【而且是重庆的家…所以…见过家长了?!!??!】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江澄哈哈哈哈汪卓成不配拥有姓名】

【你们看耶啵那个意味深长的笑】

【我糖尿病了】

 

“好,第四个问题,在陈情令拍摄过程中,有没有什么大家一起玩的游戏?”

“啊这个有一个。”肖战率先开口。

 

【不给王大锤发言机会哈哈哈哈哈哈】

【战战惊惊】

 

“国王游戏你们知道吗?就是每个人抽牌,然后抽到大王的人可以指定几号和几号做什么事。然后有一次指定我俩,让王一博抱…背我,结果他背起来没站稳,就摔了一跤。”

 

【刚刚肖老师是不是准备说抱然后改成背了】

【是的!】

【所以其实是抱!然后摔了一跤!所以那个体位!】

【我靠我靠我怀疑你们在搞黄色】

【甜醺了】

 

“肖老师怎么不说你被指定和我吃同一个棉花糖结果糊了一脸呢?”

 

【我靠!!!!!王大锤!!!!】

【啊啊啊啊啊棉花糖我死了我的妈呀】

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】

【我疯狂锤桌】

【麻麻我搞到真的了!!!】

【等等重点不是两个小姐姐已经成盒了吗?!】

【对哦】

 

“嗯???你们什么时候死的???”肖战一脸茫然。

“你们讲故事我们听得太认真了…”

 

【小姐姐只想嗑cp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【是我】

【二人世界!】

【你看耶啵那个得逞的笑!】

 

“第五个问题…”主持人愣了愣。

 

【主持人看上去很慌张的样子】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觉是什么不得了的问题】

 

“两个人愿意分享一下自己的恋爱史吗?”

 

【这个问题…震撼我全家?!】

【目测前方吃醋高能】

【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节目组】

 

肖战挠挠后脑勺。

“我之前没进娱乐圈的时候……有过一个女朋友啦……但是具体……”

 

【这个问题确实有些过分了】

【小赞为难了!】

【耶啵快上!】

 

“不愿意,下一题。”

 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愿意哈哈哈哈哈哈】

【护夫狂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【不愧是他】

【小赞耳朵红了!!!】

【害羞了害羞了!!!】

 

“第六题…”

 

“赢了。”王一博冷漠开口。

 

“啥???”主持人感觉自己饭碗不保。

 

【王一博好狠一男的哈哈哈哈哈哈】

【小赞努力憋笑】

【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【主持人:?????】

 

“那最后一个问题,请两个人为自己喜欢的东西排个名。”

 

“第二名大摩托,第三名滑板,第四名乐高,第五名跳舞,第六名演戏。”

 

“第…第一名呢?”主持人发出疑问。

 

“第一名先保密。”

 

【我靠什么能打败大摩托?!】

【废话当然是小赞!】

【这柜门堵不住了!】

 

“嗯……”肖战看了眼王一博,那人淡定自若,“第一名也先保密,第二名演戏,第三名唱歌,第四名设计,第五名摄影。”

 

【谢谢谢谢谢谢真的堵不住了】

【热搜要降吗】

【随它吧】

【不管了】

【是蒸煮在舞】

 

 

 

下了直播。化妆间内。

“唔……”肖战被王一博压在墙上亲。

许久。

 

王一博拿出手机。

打开微博。

 

肖战低头去看他的文案。

“噗…我就猜到你埋的这个梗。”

“那肖老师是不是也…”

“好嘞好嘞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#肖战王一博公布恋情

 

@UNIQ-王一博:

第一名是你啊。@X玖少年团肖战DAYTOY

 

@X玖少年团肖战DAYTOY:

好的好的。我的第一也是你。@UNIQ-王一博

 

 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有几句心里话想和大家聊聊。

 

这几天的事情让我感觉到了来自世界的恶意。我不清楚这背后的关系链,不清楚这背后的利益得失,但是我知道,我清楚自己对他们的信任。爱是建立在信任之上的,不是吗?

很抱歉我是因盛世才慕名而来的人,但是请放心,未来的路我陪你们一起走。如若阳关大道不容你们,那我就陪你们一条独木桥走到黑。

 

“没关系,来日方长。”

评论(40)

热度(1849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