皙久

属性见置顶,佛系更新。
“热爱可抵岁月漫长”

【博君一肖】死亡吃播

*设定同性恋合法

*死亡吃播,直播事故梗

 

 

 

某娱乐新闻上了热搜第一。

 


标题是:「震惊!疑似两个组合成员恋爱?!」

 


肖战嘴角抽搐地点开热搜。王一博给他过生日,没想到狗仔偷拍下来了,而且抓拍的图…恰好是他靠在王一博身上撒娇。

 


“怎么了?”

“王一博!你看看热搜!”

“看过了。”

 


王一博一脸云淡风轻。

 


“这要扒出来会死的啊喂!”

“交给公关喽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明天一大早的航班,先睡啦。”

“去吧去吧。”

 




肖战在知乎搜索“男朋友不听话怎么管教?”

 

答:“整蛊他。”

 

追问:“怎么整?”

 

答:“我干过的…死亡吃播你知道吧。就是ASMR然后吵醒你正在睡觉的男朋友。”

 

追问:“这招有用吗?”

 

答:“我觉得没人会忘记被吵醒的感觉。而且如果直播就更好了,让许多人看到他出糗的样子哈哈哈。”

 

追问:“我去试试!”

 





肖战嘴角上扬。发了条微博。

“十分钟后开始直播!”

 

肖战从冰箱里取出一根黄瓜。本来用来美容的,但是要做吃播当然要一个脆一点的东西。然后又去拿了一包薯片和巧克力。

 

死亡吃播,Action!

 





“大家好~我是肖战~”肖战压低声音开口。

 


【啊啊啊啊啊啊宝贝怎么想到这么晚直播?!】

【炭烧兔爪!】

【楼上魔鬼】

【哥哥说话声音怎么小小的?】

 


“今天给大家做个…死亡吃播。”

肖战说罢看了眼身后躺在床上睡觉的人。

 


【哥哥后面有人!】

【对!好像在床上躺着!】

【死亡吃播的核心好像就是吵醒熟睡的人。】

【所以哥哥你家除了你还有谁?!】

【是dd吗!】

【cpf圈地自萌…】

【不会是女朋友吧…】

【哥哥还没35不会谈恋爱!应该是组合成员?】

【楼上我同意你的见解】

 


肖战看着刷的飞快的弹幕,笑起来。

“那废话不多说,接下来我就吃第一个东西。巧克力~”

 

一捏,化了。

 

肖战露出了僵硬的笑容。

 


【这个表情哈哈哈哈哈哈】

【盲猜化了】

【截图做表情包!】

【直播惨遭滑铁卢2333】

【发出了今日第一声爆笑】

【巧克力:没想到吧~】

 


肖战闷闷地放下巧克力,委屈地开口。

“化了……”

弹幕瞬间刷满了“我可以!”“好可爱!”

 

“那还能吃。”

于是肖战撕开包装,看着里面化开的白巧克力,挤出一坨涂在勺子上。

 


【这糟糕的白色粘稠物】

【楼上搞黄色?!】

【?你们说什么呢?小赞是不能听这些东西的】

 


肖战也盯着那坨白色许久,于是闭上眼,吃了下去。死一般地沉寂。

 


【…有…有声音吗?】

【没有。】

【我以为我耳机坏了。】

 


…………

 


肖战扯扯衣角,露出一个尴尬又不失礼貌又微笑。

“第二个是薯片!这个声音应该挺大的吧……”

 

肖战抓起一把,咔嚓。

 

声音大到肖战一惊。

 


【耳机党阵亡。】

【战战惊惊】

【这个声音好大!】

【哥哥你身后的那一坨!!!】

【动了!!!】

 


肖战一惊,急忙回头。

 

床上的人翻了个身。又没了动静。

 


【睡的好死】

【这都没醒?!】

【就我想知道是谁吗】

【楼上你不是一个人】

【我也想知道…】

【诶呀还想看战哥被揍的】

【上面那位你一定是魔鬼】

【还继续吗】

【黄瓜…我无法想象】

【dbq黄瓜我想歪了】

【停车停车!直播间到时候被查封了】

 


“嗯…好不容易开一次直播,那我肯定不能半途而废。”肖战的气息声响起,“最后一个…黄瓜!”

 


【哥哥勇气可嘉】

【我暴风期待】

【我怎么有点紧张】

【我也好紧张,但是又好想知道后面到底是谁】

【开始了开始了!】

 


肖战这一次拿着黄瓜,一大口咬了下去。黄瓜汁溅出来。肖战抽了两张纸去擦,也就没来得及看弹幕。

此时的弹幕一片沸腾。

 


【靠靠靠!!!】

【我的妈呀!起来了起来了!】

【我看到了喉结!不是女朋友!放心了!】

【啊啊啊啊啊】

【等等这个腹肌似曾相识的感觉】

【这好像是……】

【靠这不是王一博吗!】

【????楼上你确定????】

【这个人鱼线!!!我不会认错!!!】

【等等等等重点不应该是这个男人没有穿上衣吗?!】

【我靠啊啊啊啊bjyxszd!!!】

 


肖战终于来得及看弹幕,接着肩头就搭上一双手。

“肖老师这么晚还不睡?看来精力旺盛啊。”

 


【啊啊啊啊啊我拿我三年焚寂担保这就是王一博的声音!!!】

【我靠我靠我搞到真的了!!!!】

【妈妈!!!!】

【啊啊啊啊啊没想到陈情令之后还能看到同框!!!】

【这是…出柜了?】

【没人品一品弟弟这句话的吗?!】

【靠这个性暗示我的妈呀啊啊啊啊】

【哥哥唯粉在线哭泣】

【楼上+1】

【妈妈粉泣不成声,但是很欣慰】

【尼玛我嗑还不行吗!我不当女友了我嗑还不行吗!】

 


“一…一博…”

王一博瞥见已经卡飞的弹幕,笑起来。

“哥在直播啊。”

于是屏幕里出现一张精致的脸。

“大家好啊,我是王一博。”

 


【我靠太甜了阿伟反复去世】

【果子告诉我我现在要去反黑吗?!】

【不知道先嗑再说!!!】

【听说我鹅子出现在了你们哥哥的直播间,我来看看】

【楼上你看到了吧】

【我靠我不该点开……】

【楼上现在和我一样的心情,猝不及防的狗粮】

【姐妹上热搜了怎么办!】

【管他呢正主都这么敢了我们还怕啥!】

【啊啊啊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啊啊啊】

 


王一博终于看见一个问题。

“啊,什么时候在一起的?我说拍陈情令的时候你信不信?”

“闭嘴吧你!”

“都这样了肖老师还想隐瞒吗?”

“那你不也是一口一个肖老师!”

“哦~老婆~”

 

肖战的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。冲上去捂王一博的嘴。

“好了狗崽崽!过会儿再收拾你!”

 

肖战收拾收拾,带着尴尬的笑容又回到手机前。

“那个…今天直播就先到这儿了啊!”

 

直播间的最后一句话是:

“肖老师是想明天下不了床吗?”

 

 



于是微博程序员再一次被迫含泪加班。

#肖战王一博 公开

#肖战 死亡吃播

#王一博肖战 同居

#王一博喊肖战老婆

#王一博谈和肖战感情史

#肖战 明天下不了床

#转发这个博君一肖

#微博程序员

 

 



于是肖战和王一博酣畅淋漓一场之后,软绵绵地打开微博,看了眼热搜,果不其然前十基本被他和王一博承包了。

 


他和王一博眼神交流一下,发了条微博。

 



@X玖少年团肖战DAYTOY:

老王老王!上热搜了!怎么办??@UNIQ-王一博

 



@UNIQ-王一博:

战哥战哥!上热搜了!官宣吧!!@X玖少年团肖战DAYTOY

 



于是热搜算是彻底成为了他们的家。


热一也迅速安排上了。


#肖战王一博 官宣

 

 

其中热搜中有一条被无数人转发的微博。

 



@博君一肖:

30s内转发这个博君一肖,你的cp也能成真。

 

转发 95w 评论 8.5w 点赞 10.5w

 

 

评论(92)

热度(10526)

  1.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